不堪病痛 老翁吞槍自盡

2015-05-23 11:49:0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62歲採石場業主昨天(22日)疑似因為忍受不住病魔纏身,竟然在住所裡開槍自轟身亡。
 
由於死者家屬聲稱死者生前曾多次提及不想留在世上,警方初步推斷命案為自殺,但仍有待更進一步調查。
 
喃邦府警方於早上10時接報率員前往現場調查,並在磨希鎮12村門牌36/79單位內看見類登(62歲)的屍體,頭部被子彈打中,右手持有手槍,住所內沒有任何搜刮財物 、打鬥造成的痕跡,警方遂安排將屍體轉送給法醫驗證死因。
 
根據初步調查,死者的家屬聲稱類登生前就患有慢性疾病,由於類登生前長時間跟病魔抗爭,曾多次提及不想繼續活下去。
 
截至昨天早上,住在附近一帶的居民聽到類登所在的地點傳出槍聲,認為是有賊上門,於是打電話通知警方前來查看,但想不到卻是類登開槍自殺身亡。
 
关键词:老翁病痛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