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張會歡迎與抗議兩方起衝突

2015-05-24 10:29: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金門報導】夏張會昨在金門登場,原本歡迎與抗議兩方群眾在警方隔離下相安無事,沒想到台聯青年軍在水頭碼頭丟擲煙霧彈,意外引起對方不滿,雙方大打出手,共有5人受傷,警方當場逮捕一名吳姓男子,並鎖定另3人追查。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一行昨天下午一時抵達金門水頭碼頭,陸委會副主委林祖嘉和金門縣長陳福海等人都到碼頭迎接;中華愛國同心會、中華金門同鄉會、中華統一促進黨等也號召兩百名支持者歡迎張志軍,陣中有多人著黑衣。
 
台聯青年軍則是在青年軍主任張兆林率領下,盤據另端碼頭廣場抗議,他們高喊「拒絕亞投行、守護台灣主權、捍衛金門價值、反服貿救台灣」等訴求。
 
為避免衝突,警方原本分區隔離兩方群眾,但台聯青年軍突然丟擲煙霧彈,企圖引起張志軍注意,沒想到卻引發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過程中,台聯有4人受傷,另一方群眾則有一人受傷,還有一名義交則是手部被煙霧彈燙傷。
 
警方估計,台聯約有五十人和約卅名身著黑衣的男子鬥毆,警方當場逮捕一名著黑衣的吳姓男子,訊後移送偵辦,經過濾蒐證錄影畫面,另鎖定三名涉案男子,正在追緝中。
 
关键词:夏張會方起衝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