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灣下月起禁漁3個月

2015-05-24 10:58:0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蜀府漁業局局長瑪倫昨天(23日)表示,漁業廳宣布泰國灣海域從6月1日-7月31日進入禁漁期,在禁漁期間,將禁止漁船在泰國灣以及安達曼海域進行捕撈作業,以確保海洋生物鏈和漁業資源不被破壞。
 
漁業廳關於實施泰國灣禁漁期規定,時間從6月1日到7月31日,在此期間禁止巴蜀府、佛丕府、龍仔厝府、夜功府、曼谷、北欖府、北柳府和春武里府的漁船在泰國灣捕魚。禁漁規定是為了保護海洋生物鏈,遏制過度利用漁業資源。
 
海域休漁主要是對一些大型拖網、大型漁網、和海洋專用捕撈網的使用加以限制,但是使用一些捕撈鯖魚,長度不超過2000米的漁網捕魚是可以的。所以希望各漁船主在封灣禁漁期間嚴格遵守漁業廳的規定。
 
他表示,每年6月分鯖魚都還比較小,也沒有到產卵的時候。但2個月之後這些鯖魚長得更大一些,捕撈後出售的價格也更好。合理休漁有助於海魚的成長,海洋生物鏈避免受到嚴重破壞,同時也有助於海洋魚類產卵繁殖。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