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外籍家庭 願領養泰孤兒

2015-05-26 10:21:1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社會發展與國民安定部青少年兒童食物廳廳長娜琳提女士,於昨天(25日)主持「領養泰國孤兒之在泰外籍家庭準備工作培訓會議」,有30個有意領養泰國孤兒的外籍家庭代表出席。截止到目前,已經有100多個在泰外籍家庭有意領養泰國孤兒。
 
娜琳提女士表示,該廳主要負責領養泰國孤兒方面的工作,為了確保整個領養工作的合法、有序、公平,該廳對有意領養泰國孤兒的在泰家庭進行培訓,以讓領養家庭了解掌握所需的資料及申請方式,與領養兒童之間相處的方法,被領養兒童的合法權益,對外籍家庭和帶領養孤兒進行配對,以及相關的法律手續等。一共有30個有意領養孤兒的在泰外籍家庭參加培訓會議。
 
她表示,到目前為止,有100多個在泰外籍家庭有意領養泰國孤兒,而移交給外籍家庭領養的兒童主要為全國8個孤兒院內剛出生到2歲的兒童,每年允許在泰外籍家庭領養的孤兒名額只有450個,在簽署和辦理領養手續之後,該廳將密切關注領養人與被領養之間的關係情況6個月。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現領養人與被領養人之間出現問題的情況,因為多數外籍家庭在國籍、血緣、膚色和語言方面都具有很大的包容性。
 
关键词:外籍家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