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披實讚賞政府努力解決移民問題

2015-05-31 22:27:4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民主黨黨魁阿披實昨天(30日)表示,政府及巴育總理積極主動邀請各國共同參與解決洛興雅移民問題的做為值得讚賞。呼籲草擬憲法委員會在檢討新憲法草案方面做到公開透明,強調要實現團結和諧必須刪除赦免罪責的內容。
 
阿披實表示,泰國政府積極主動邀請多個國家參與解決洛興雅移民問題,並召開國際會議,就解決移民問題達成3項共識,而國際社會也將提供援助資金。洛興雅移民問題很難在短期內得到解決,因為每個國家的立場不同。但是會議所取得的結果是泰國政府和總理巴育上將努力的結果,讓大家在解決問題上達成共識與合作,不再把問題丟給任何一個國家單獨去解決,而是各國有關部門共同合作解決。
 
阿披實表示,草憲委現在還有大量的時間聽取各方對憲法草案的意見和看法,因為目前社會各界對憲法草案存在多種意見,所以在審修方面必須謹慎考量,相信還有很多內容可以調整修改,特別是重要的大綱修改呼籲是否有充分的理由。他表示,而要實現團結和諧的局面,就必須刪除關於赦免罪責第181條、第182條內容。因為這是社會各方提出的意見。
 
 
关键词:移民政府解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