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敬年產奶百萬噸 滿足加工需求

2015-06-02 10:53:1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坤敬府尚泰商場於昨天(1日)舉辦「世界牛奶日」活動,鼓勵當地民眾堅持每天喝牛奶,增強體質。坤敬府尹丹吞指出,坤敬府每天產出125噸生牛奶,並對牛奶進行加工滿足民眾需求。
 
此次活動由畜牧廳、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與泰國乳牛發展組織聯手承辦,邀請坤敬府26個縣的兒童青少年參加。丹吞表示,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將規定每年6月1日的規定為「世界牛奶日」,以此向全球民眾宣導和強調喝奶的重要性,提高牛奶的整體消費。現時全球35個國家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舉辦相關活動,坤敬府作為泰國其中一個產牛奶的重要府治,有必要通過活動鼓勵民眾堅持每天喝牛奶,增強體魄。
 
他還表示,目前泰國有超過50萬頭乳牛,每天產出生牛奶2800噸,全年產量超過100萬噸,其中30%的生牛奶能滿足國內加工奶製品的需求。而僅坤敬府就飼養乳牛超過2萬頭,每天產生奶125噸,設有4個牛奶加工廠。
 
关键词:需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