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里海域浮標圍圈保育海牛

2015-06-10 10:17:1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董里府海域昭美海灘國家公園負責人馬諾8日表示,昭美海灘國家公園已經在海域內放上浮標,劃出儒艮(海牛)保護區。該區域分為2個區,包括永廊灣寬東古區和閣目島華廉區,共計20個浮標,面積超過7公里,或約為700萊。
 
馬諾指出,據衛星信號收集到的資訊顯示,在該海域發現3隻儒艮。自2014年以來,該海域滋生出大量海草,非常適合儒艮生存。為保護儒艮,國家公園下令禁止漁民在附近進行海上作業,經過該海域的船隻,必須將行船速度控制在每小時10公里以內,避免對儒艮的正常生活帶來影響。
 
馬諾表示,劃定的海域除了保證儒艮有足夠的生存空間外,同時也是董里民眾愛護和珍惜的稀有海洋動物的保護之地。董里府是目前泰國擁有儒艮數量最多的海域,約有125-135隻。而董里海域、昭美海灘國家公園區域、閣里崩島野豬禁獵區以及董里河口,自2002年8月14日起,被評為世界級濕地。
 
关键词:海牛海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