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芒果季登場 香芒風暴襲來

2015-06-19 12:26:1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清邁府副府尹素帕差昨天主持第6屆清邁「芒果季」開幕儀式,清邁府農業辦事處、芒果種植戶以及相關機構代表參加,此次活動將持續至19日。
 
【本報訊】清邁府舉辦本年度「芒果季」活動,大力展銷各種類芒果,希望吸引國內外消費者,目前日本、中國、南韓等國家對泰國產芒果有大量的市場需求,每年創造收入不低於3億銖。
 
清邁府副府尹素帕差昨天(18日)在清邁市政廳主持第6屆清邁芒果季,參加活動的還有清邁府農業辦事處、芒果種植戶以及相關機構代表。
 
此次活動將持續至19日,力爭打響清邁芒果在國內外的知名度,鼓勵農民生產優質芒果,擴大出口市場。
 
清邁府農業辦事處主任素貼表示,目前清邁府優質芒果的種植面積超過3萬萊,主要集中在清刀縣、美登縣,並不存在市場需求問題,特別是黃金芒果等高品質品種,市場需求量很大。這給芒果種植戶以及清邁的整體經濟帶來很好的收益,日本、中國、南韓依然是重要的出口國家,每年實現的效益不低於3億銖。
 
這次芒果季現場同時還舉辦多種活動,包括多個品種的芒果展示、芒果產量比賽、芒果生產知識展覽等,民眾和遊客能購買到便宜質優的芒果。
 
关键词:芒果季登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