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助理部長違規飆重機

2015-06-19 12:27:2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警方攔下違規重機騎士,發現竟然是前任國務院事務部助理部長,現在是武里喃足球俱樂部董事主席奈溫。
 
【本報訊】著名的泰國武里喃足球俱樂部董事主席奈溫,昨天(18日)駕駛重型機車經過巴吞他尼郎實區時,違反交通規則進入快速車道被警方抓住,納汶向警方承認錯誤,並保證不會再犯。
 
巴吞他尼府警方昨天在郎實區公路檢查,打擊交通違章行為。檢查期間,警方發現一輛重型機車從快速車道駛來,按照交規機車禁止進入快速車道,於是交警示意機車停車接受檢查。
 
該重型機車駕駛員脫下安全帽後,交警發現居然是著名的武里喃足球俱樂部董事主席奈溫,交警指出納汶違反交規後開出罰單,納汶也保證不會再犯。
 
根悉,奈溫目前是武里喃足球俱樂部董事主席,以前曾經擔任民代、塔信時期的國務院事務部長、商業部和農業部助理部長等要職。
 
負責執法的交通警員說,開始不知道對方是大人物,不過就算知道也還是會將他攔下,畢竟交通規則需要自覺遵守,才能保障行車安全。
 
关键词:助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