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小姐與南疆女兵合照 網友熱議

2015-06-23 10:20:0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22日電】泰國小姐日前赴南疆北大年府勞軍,與女兵合影的照片在網路公開後引起討論,網友們對美麗女性各有不同見解。
 
泰文網路媒體「泰叻報」日前刊出2014年泰國小姐前往北大年府勞軍的新聞,其中一張選美佳麗與女兵合影的照片,引發泰國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有人認為佳麗就是佳麗,展現泰國女性柔美的一面,她們能夠到經常有爆炸案的南疆地區,很佩服她們為軍警打氣。
 
也有網友認為,維護社會安定和保家衛國的女兵才是真正的女中豪傑,她們一點都不比泰國小姐遜色,尤其能夠在北大年府服役,更是勇氣可佳。
 
泰國北大年居民有88%的穆斯林,分離分子經常製造動亂或爆炸案,希望脫離信奉佛教的泰國獨立,過去被炸身亡或受傷多半是軍人和警察,北大年府軍警是全泰國傷亡最多的省分,台商和僑界經常頒發獎學金協助這些傷亡軍警子女。
 
关键词:南疆女兵小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