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0勞工集會 訴求漲日薪至360銖

2015-06-26 10:24:5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勞工委員會主席易萊汶女士昨天(25日)表示,昨天200多名勞工在曼谷第五世皇聖像廣場集會,抗議維持最低日薪300銖或者分區不同日薪政策,要求政府將最低日薪標準全國統一抬高至360銖。
 
易萊汶女士指出,國家公務員、企事業單位的職工薪資不斷上漲,但一般勞工日薪卻不見變動。而現在的日常開銷不斷增加,各類生活用品消費品價格不斷上漲,只有勞工薪資還在原來水平,勞工難以維持生活。為了維護勞工利益,勞工群體要求將全國最低日薪標準統一上調至360銖。
 
她說,希望廣大勞工團結起來爭取自己的合法權益,只有全國所有的勞工集體要求調漲日薪,才會有漲薪的希望。如果只是某一個府或某些聲音在申述,必將無法實現調薪的願望。
 
关键词:逾200勞工集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