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建曼谷-清邁高鐵 泰日續研究

2015-06-28 11:40: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交通部助理部長阿空昨天(27日)表示,泰國交通部與日本國土交通省日前開會討論建設曼谷-清邁高鐵項目事宜,如果雙方達成共識的話有望於2018年開始建設。
 
阿空表示,交通部與日本國土交通省近期召開曼谷-清邁高鐵(新幹線)項目研討會議,雙方準備使用一年的時間,對原來的設計方案做進一步的研究,同時考慮對660公里計畫長度重新設計線路,包括投資獲利可行情調查、行車線路、車站建設等,並最終確定新的計畫方案。整個勘測設計工作可能需要1年的時間,估計2016年年中提交內個審議。最快可以在2018年年初動工。
 
曼谷清邁高鐵項目由泰國積極與日本方面接洽,之後日本方面提出在曼谷-清邁高鐵項目中擬採用新幹線技術與模式為前提,並啟動項目投資回報可行性調查研究。
 
关键词:曼谷泰日高鐵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