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母親騎行 曼谷市長視察道路安全

2015-07-02 09:36:5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市長素坤攀親王昨天(1日)率眾官員,對「為母親騎行」活動途經線路進行視察,要求對道路路面、下水道口等進行整改,整項工作要在本月15日前完成。
 
素坤攀親王在市政局、交通運輸局、環保局、醫療局代表的陪同下,對「為母親騎行」活動路線進行視察,指政府要求曼谷市對此次騎行活動的路面交通、下水道等進行整改,特別是下水道蓋要和道路路面平整,標註明顯的交通指示標誌。同時,市長一行官員還檢查全長22公里的443個監控攝像頭工作情況,騎行活動里程標誌、警示標誌、道路清掃、綠化、路燈等。
 
曼谷市「為母親騎行」活動路線經過帕雅泰路、叻威提路、逸帕哇迪蘭實路、農業大學、帕鳳裕庭路,之後抵達皇家御衛隊第11軍營。皇儲殿下將御擔任騎行活動領隊人。舉辦「為母親騎行」活動是為了表達對皇上陛下、皇后殿下及所有皇室成員的愛戴,同時起到強身健體的目的。
 
素坤攀親王表示,目前比較擔心的是天氣問題,因為一旦下雨,其中部分道路屬於低窪路段,可能會出現積水。所以,要求所在路段的負責單位做好排水工作,密切關注8月16日當天的天氣情況。
 
关键词:曼谷市道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