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社會不安定因素減少

2015-07-03 09:32:1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內安全局昨天(2日)公布6月16-30日的社會治安狀況,顯示各種不安定狀況有明顯下降趨勢。
 
國內安全局發言人班樸上校表示,國內安全局總結並公布6月16-30日與社會安全有關的各項進展。在掃蕩毒品方面的成績最顯著,盡管還無法全民清剿毒品犯罪行為,但在查繳毒品、攔截毒品販運、打擊毒品在監獄中蔓延等方面進展可喜。強調維穩委員會與政府定有明確的打擊毒品犯罪政策,各級負責人也在全力以赴清剿毒品。
 
在攔截非法入境和非法勞工方面,維穩委員會與警方已在全力打擊人口販賣和跨國犯罪,並針對印度洋流域國家人口販賣與非法勞工問題嚴重的現象調整應對措施。而在打擊跨國犯罪和恐怖組織方面,泰國政府已對5名在巴基斯坦被捕的大學生提供救助,澄清這些大學生與恐怖組織無關。同時也提醒了國人對在國外讀書子女的關注,盡可能讓他們遠離恐怖組織或恐怖主義行為。
 
他指出,6月下半月期間,在南疆只發生了兩宗與國家安全相關的案件,其餘的案件多是與私人恩怨或毒品犯罪有關。
 
关键词:因素安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