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S隔離檢疫結束 患者今出院

2015-07-03 09:32: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綜合報導】泰國在6月18日確認一名阿曼籍75歲男子感染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一度隔離逾百人檢疫,經過14天隔離檢疫結束,確認並未新增病例。「挽腊納拉倫醫院」院長乍麗雅醫生昨天(2日)表示,該名男子已經基本痊愈,將於今天與已經解除隔離觀察的3名親屬一同返回阿曼。
 
衛生部1日公布MERS最後一波隔離檢疫16人的結果,全部呈現陰性未感染。同時首例阿曼籍男子經治療,檢體也呈現陰性反應,也就是未有MERS病毒,但仍在隔離治療中,因為還有其他慢性疾病。
 
在衛生部宣布68名MERS隔離觀察對象隔離之後,「挽腊納拉倫醫院」院長乍麗雅醫生證實,感染MERS的阿曼男子經過治療已經痊愈,現在已經可以起身和短距離行走,醫院將在對其健康做一個全面檢查之後,允許今天出院。該男子將和日前解除隔離觀察的3名家屬一同返回阿曼。在醫療收費方面,醫院只收取感染MERS疾病男子的醫療費,至於其3名家屬則沒有收取費用,按照衛生部低危對象隔離觀察的規定進行處理。
 
68名列入隔離觀察的高危和低危觀察對象,經過14天的隔離觀察之後確定沒有感染MERS病毒,於昨天解除隔離觀察。
 
衛生部表示,先前對要來泰國治療疾病或健康檢查的病患實施MERS檢疫的政策仍持續,也在機場港口繼續對入境泰國旅客發燒篩檢,也呼籲有旅遊商務至中東和韓國的民眾,若有發燒咳嗽等症狀時,一定要戴口罩通報醫療主管機關。
 
衛生部還指出,從今年元旦起到6月30日止,泰國總共對134名疑似MERS病患實施檢體測試,其中70人來自韓國,中東地區有64人,全部都排除感染。
 
关键词:患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