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泰瘋 司法部長祭臨憲取締

2015-07-03 09:33:2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司法部長派汶上將昨天(2日)宣布,將動用臨時憲法第44條賦予的權力,整頓取締在公路上飆車行為,就連相約飆車就已經算是違法行為,執法部門有權扣留參加飆車的車輛。此外,司法部也將加強整頓學校周邊的娛樂場所,包括禁止在學校周圍出售酒類飲料。
 
派汶上將指出,政府將祭出臨時憲法第44條,解決多年來青少年在曼谷各街道上聚眾飆車問題,而且包括摩托車和汽車,並不限於青少年,對於其他違法飆車團體也將重拳處理。
 
司法部長表示,新的取締飆車行為法規將授權執法部門及工作人員,可以對聚眾準備飆車者採取果斷措施,不必等到飆車開始才能圍捕,就連在通訊網路上邀約飆車,就已被列為違法。執法官員有權對準備參與飆車的車輛進行扣留或沒收,對於非法改裝的車輛,工作人員有權勒令車主重新改裝使之合法化之後,才能領回使用。
 
司法部還將嚴管學校周圍的娛樂場所,目前尚未規定學校周邊多少米範圍內不得設立歌舞廳類娛樂場所,但將開始全面調查,對於無執照娛樂場所,將被立即關閉,有合法執照則將列入準備關閉目標,並與有關部門研商具體措施。司法部還接受學生團體的建議,可能考慮擴大校園周邊禁止售酒範圍,從現在規定的300米範圍內,擴大到500米範圍內,具體措施有待進一步磋商。
 
关键词:司法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