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入室竊盜團覆滅

2015-07-03 09:33:5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警方破獲一個哥倫比亞入室盜竊團夥,逮捕犯罪嫌疑人3名,他們潛入人民民主聯盟(黃衫軍)一名領袖的家中,撬開保險箱偷走價值數百萬銖的財物,而且之前曾經數次做案,警方表示正在對嫌犯展開審訊。 
 
曼谷、春武里警方昨天(2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破獲一個外籍入室盜竊團伙,嫌犯均是哥倫比亞籍,名叫Mr.Suarez Pineros Jose German(30歲)、Mr.Ruiz Poveda Ruben Norberto(31歲)和Mr.Quintero Montenegro Luis Jarlan(30歲),警方還展示繳獲的贓物6個金戒指、1條金項鍊、4個鑽石耳環、4個金手鐲等。
 
案發6月期間,警方接報人民民主聯盟其中一名領袖的家中,將保險箱整個偷走,其中有首飾等財物。警方展開調查行動,發現這夥竊賊入室盜竊案手法相似,竊賊先駕車進入小區踩點,發現無人民宅才潛入做案,所以警方判斷很有可能是同一夥竊賊。 
 
隨著調查行動的展開,警方根據被竊小區的監控錄像,確認是外籍盜竊團夥,他們利用假護照租車,開車四處尋找目標,而且還購買假車牌使用。而且失竊小區保安說,這些人開車來到小區,就和保安說英語,保安也聽不懂,就按照慣例記下車牌號碼,再發進入小區的通行證,他們就堂而皇之的進入小區。
 
警方確定嫌犯之一名叫uarez Pineros Jose German,並於前天在春武里府將其抓獲,審訊後他供出同夥所在地點,警方昨天再次出擊,將剩下兩名竊賊也逮捕,並且繳回一些被竊贓物,不過大部分贓物都已被他們賣掉,粗略估計有數百萬銖。
 
嫌犯被捕後供稱,他們做過4起竊案,都是選擇高檔別墅小區做案,主要在曼谷行動,得手後就賣掉財物,帶著錢去芭堤雅消遣。警方表示,審訊行動仍在繼續,警方會在口供錄製完成後送交法院處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