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駕車墜橋亡 數日未被發現

2015-07-03 09:34:0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一名工程師日前駕車經過喃邦府,期間失控從一座橋的引橋上摔下落入草叢內,司機當場喪命,但車卻一直沒被發現,直到昨天(2日)有人聞到屍體腐爛的臭味才找到這輛車,死者家屬稱從6月27日起便失蹤。
 
喃邦警方昨天接到報案,有人在喃邦至清邁公路一座大橋引橋旁的草叢中發現一輛車,而且車內有一具已經開始腐爛的屍體,警方立即與善堂、法醫趕往事發現場。
 
警方在現場有一米多高的草叢中,看到藏著一輛側翻的豐田小貨車,車牌號碼喃邦-4736,警方查看駕照,獲悉駕駛員叫做叻達納(30歲),他死在車內,法醫判斷死亡時間超過3天。
 
報案者說,他步行經過事發地點附近,聞到一股腐臭味,尋味道找到才發現這輛車,因為落在草叢中,不仔細看看不到。
 
警方聯繫叻達納的家人,她們來到現場看見屍體哭得死去活來,並且告訴警方,他是一名工程師,從6月27日開始就沒有再回家,家人準備去警署報案失蹤。
 
警方判斷,叻達納駕車經過事發引橋,沒注意到拐彎,或者是疲勞駕駛睡著,導致車衝出橋落到草叢中,因草比較高又隱蔽,所以幾天都沒被人發現。
 
关键词:工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