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牛墜水溝 警方相助

2015-07-03 09:34:3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清邁府昨天(2日)發生一起意外,訕甘碧縣訕甘碧鎮13村一隻雌牛(懷孕中)失足掉落路邊2-3米深的水溝,所幸牛平安地被趕到幫忙的警方救起(如圖),並沒有性命危險。
 
這起事故發生於昨天早上9時,地區警署接報有1隻雌牛失足掉落路邊水溝,於是通知地方善堂志願者趕赴現場進行救援。此外,附近一帶居民也駕駛挖土機幫忙把水溝旁的土挖開,約4個小時工作後,警方在動用當地政府1輛運水車,利用輸送水的膠帶的幫忙下,把牛從水溝裡拉回到岸上,這隻牛完全沒有受傷,目前已安排將牛歸還給飼主處理。
 
飼主巴攀(64歲)表示,他於早上9時外出時看見自己的牛失足掉落路邊2-3米的水溝裡,於是通知警方及善堂志工前來救援,經過大家合作,他們最終把牛安然無恙地救出。
 
关键词:警方牛墜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