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加強與泰合作 打擊非法移民

2015-07-10 11:35:1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新社北京9日電】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非法移民活動擾亂國際間正常的出入境秩序,中方致力於就此加強國際合作,維護國際和地區的安全與穩定。
 
有記者問,據報導,泰國方面證實,日前已遣返100多名非法入境的維族人回中國。你能否證實?他們將會受到怎樣的懲處?
 
華春瑩回應指出,非法移民活動擾亂國際間正常的出入境秩序,侵害國際社會的共同利益。在打擊非法移民問題上國際社會是有共識的。中方致力于就此加強國際合作,維護國際和地區的安全與穩定。
 
她表示,中方處理非法出境人員的政策是明確的、一貫的。對於涉嫌嚴重犯罪的,將依法予以公正處理;對不涉嫌犯罪或違法情節輕微的,將予以妥善安置。
 
 
关键词:中方移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