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嫗火化燒出玉石 村民盼家中供奉

2015-07-10 11:37:0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安納乍能府一名老太太94歲高齡時去世後,其孫子將其火化後,在整理骨灰時發現部分骨頭變成了玻璃和玉石,稱老太太生前喜歡到佛寺行善。
 
安納乍能府華達潘縣第4村的一座佛寺本月1日為當地一名94歲高齡的老太太舉行火化儀式。火葬結束後,其家屬在整理骨灰時,竟發現她的骨灰堆有潤白色的白石塊,就像玉石或玻璃。該消息很快就傳遍了整個村子,就連附近的村民得知消息後也紛紛前來觀看。大家都認為這名老太太很有功德善緣,祭拜她的骨灰會帶來好運,請求家屬能拿回家供奉。
 
62歲的巴奇正是這位老奶奶的孫子,於本月8日向記者表示,「奶奶在6月26日去世,在7月1日火化後整理骨灰時發現部分骨頭變成通透發亮的硬塊,有10塊形狀各異的骨頭像玻璃和玉石。看到的村民都說奶奶是有功德的人,奶奶在生前很喜歡去佛寺行善布施,即使生病了,也會讓我們子孫代替前往」。
 
泰國是個高度信仰佛教的國家,也是世界上知名的佛教國家之一,大多民眾信奉佛教,平日裏也會帶著家人一同到佛寺布施祈福,這已經融入泰國人的日常生活中。而之前許多得道高僧在火葬後留下奇異的石塊,被當人們奉為奇蹟,甚至被當成一類「舍利」供養。
 
关键词:玉石村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