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國副首相訪泰 巴育邀體驗按摩

2015-07-11 09:54:4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部長何南宏昨天(10日)在訪問泰國期間,與總理巴育上將展開正式會晤,就泰國與柬埔寨的貿易投資與勞工議題進行討論,鞏固兩國的友好關係。巴育總理強調,泰國政府沒有針對非法入境泰國勞工的暴力處理政策,並向業者提供帶領外籍勞工辦理合法身分的機會。同時,巴育盛情邀請柬埔寨副首相參觀「泰式生活社區」,展示泰國的傳統草藥及產品,體驗泰式傳統按摩。
 
國務院副發言人威腊春於會後通報會晤結果時指出,巴育總理歡迎柬埔寨副首相何南宏的到訪。泰國與柬埔寨於今年迎來建交65周年的美好紀念,為表達泰國政府對慶祝建交65周年的美好願望,泰國外交部將與今天(11日)舉辦古文物交接式,顯示兩國長期以來在文化領域的友好合作。適逢兩國建交65周年,相信將是兩國共同發展的最好時機,以實現共贏。
 
在此次會晤中,雙方還談及了勞工方面的合作。巴育總理強調,泰國政府沒有針對非法入境勞工的暴力處理政策,甚至是推出新的政策,向廣大業者提供機會,帶領外籍勞工辦理合法的身分登記手續。之後,泰國政府將會對外籍勞工的身分是否合法進行抽查,並對雇用非法入境勞工的業者採取法律措施。
 
同時,巴育總理還希望獲得柬埔寨政府的支持和配合,盡快向柬埔寨勞工進行身分核實並發放護照。如果柬埔寨需要發展和提高該國勞工的技術,泰國也很樂意提供幫助。
 
最後,巴育總理向何南宏副首相發出熱情邀請,參觀泰國政府在國務院旁的空帕敦功卡盛河渠舉辦的「健康生活,泰式生活社區」活動。對此,何南宏副首相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並向巴育總理詢問泰國的傳統草藥及相關產品,也希望能親自嘗試純正的泰式按摩。
 
关键词:首相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