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邁索道再出事 中、美客重傷

2015-07-13 21:32:24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圖為受重傷的中國和美國遊客被送到醫院搶救

 
【本報訊】清邁邁安鎮景點索道今天(7月13日)再次發生事故,一名中國籍遊客和一名美國籍遊客滑索時撞在一起,導致兩人都重傷被送醫搶救。
邁安鎮警方接到報案,當地景區內的索道發生交通事故,現場有外籍遊客受傷,警方立即前往現場調查。警方趕到現場時,傷者已經被送醫搶救。
警方調查獲悉,兩名傷者分別來自中國和美國,美國遊客名叫莎耶(57歲,譯音),中國遊客名叫李莎(27歲,譯音)。兩人在離地約10米的索道上滑行,結果滑行時撞在一起。
警方前往醫院調查,兩名遊客目前仍在搶救之中,警方要求景區暫停索道項目,同時展開調查行動。
 
关键词:泰國清邁索道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