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家庭首孩 將補助每月400銖

2015-07-16 18:00: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務院事務部發言人訕聖少將昨天(15日)表示,政府決定對家庭首名嬰兒提供為期一年、每月400泰銖的經濟補助,實施日期自今年10月1日至明年9月30日。
 
訕聖少將表示,政府持續推動各項惠及民眾的措施,對低收入家庭提供切實幫助,包括為低收入家庭的首名嬰兒提供為期一年、每月400銖的現金補貼,實施期限定從今年10月1日開始,延續至明年9月30日。該項計畫將由社會發展與國民安定部負責實施,協調部門包括國民發展與安定志願機構、地方家庭和諧與發展機構等。服務項目包括對懷孕期與產後女性提供保健常識。
 
訕聖少將說,預計該項計畫實施期間將能惠及13萬5768名嬰兒,政府會在該項計畫實施後進行評估,然後再考量是否將該思路擴展至其他計畫之中,或是延長該項計畫的實施期限。
 
关键词:家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