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3頭野象無故暴斃

2015-07-16 18:01:4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蜀府3頭野象的屍體,昨天(15日)被人發現倒在一處池塘旁邊,獸醫檢查後沒發現遭獵殺痕跡,象牙也沒被切除,正在聯合警方、動物保護協會展開調查行動。
 
華欣警方昨天早上8點接報,有村民在惠薩亞區乍能格良村附近池塘邊,發現3頭野象屍體,警方遂立即派員前往調查。
 
警方到達現場後,在池塘邊看到3頭大象屍體頭尾相連倒在地上,屍體旁邊還有大象腳印。警方檢查野象屍體,沒有發現任何傷痕,象牙也都完好,可排除獵殺原因。
 
同時,初步調查獲悉,這3頭分別是公象(10歲)、母象(5歲)及小象(2歲),有村民曾在前天看見這3頭野象在附近覓食,但為何會突然死亡,警方也無法確認。
 
目前,警方已經聯合動物保護協會,從森林保護區辦公室請獸醫及相關專家幫忙,查明大象死亡原因。
 
关键词:巴蜀野象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