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長:旱情有助提升稻米價格

2015-07-17 22:24:3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商業部長暢猜上將昨天(16日)表示,盡管旱情嚴重,但能拉抬大米銷售價格並給農民帶來實惠。農合部長表示,已制定政策幫助農民緩解債務負擔,但尚未確定為農民給予經濟補償。
 
暢猜上將表示,旱情的嚴重反而會導致農民銷往市場的大米價格有所提高,政府將對農民提供相應幫助,但並非是干預大米市場銷售價格。而是放任銷售價格隨市場需求而波動。對於受旱情影響而陷入困境的農民,政府已制定了相應的輔助措施。
 
農合部助理部長安諾表示,農合部制定的政策已得到多數農民的支持與合作,農合部也與內政部等多部門合作為旱區民眾安排水源輸送,緩解農民面臨的生活困境。
 
對於部分旱區民眾要求政府提供經濟補償的做法,農合部已向內閣做出通報,目前尚未得到確切答覆。安諾指出,農合部制定的為農民緩解債務負擔政策,已在農合銀行的幫助下開始實施。近期在各地多出現了降雨天氣,導致各府的旱情有明顯緩解,隨著雨季的真正來臨,整體的旱情狀況將會逐步緩解。巴育總理已要求政府各部門密切關注事態發展,並根據實際狀況對農民提供切實幫助。
 
关键词:旱情稻米商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