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站 4人遭砍受傷

2015-07-21 11:31:2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台北20日電】台北捷運中山站今天晚間傳出砍人事件,一名嫌犯在4號出口內詢問台持刀砍傷4名民眾,警方獲報立刻上前將他制伏,傷者則送馬偕醫院救治。
 
台北市消防局下午8時58分獲報,中山捷運站傳出有民眾在4號出口內詢問台處遭到不明人士砍傷,警消立刻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5輛、16名人員前往救援。
 
消防局表示,傷者共有4名,分別1男3女,現場嫌疑犯已經被警方制伏,傷者也送馬偕醫院救治。
 
據了解,這名嫌犯年約20歲,疑持瑞士刀砍傷3女1 男。傷者狀況分別為:31歲女性左鎖骨刀傷;37歲男性左肩刀傷、37歲女性背部刀傷;50歲女性背部刀傷,皆送馬偕醫院。 
 
警方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至於是隨機傷人、還是預謀犯案,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关键词:台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