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藏軍區水池 善堂抓蛇

2015-07-21 11:35:2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武里喃府陸軍軍區內的一個池塘,昨天(20日)驚現一條蟒蛇,善堂接到報案前往軍區將蟒蛇抓住,測量後確認長度4米、重量40公斤。
 
武里喃善堂昨天接到報案,當地第四軍區第23步兵團營地內有一條蟒蛇,這條蟒蛇躲在水塘之中,善堂立即派遣抓蛇人員前往現場。
 
善堂人員趕到軍區,不少士兵正在池塘邊圍觀,善堂人員用捕蛇工具將蟒蛇抓獲,測量後確認長度4米(如圖),重量達40公斤。
 
士兵們說,當天他們正在收拾營區內的荒地,準備建設成為訓練場所,接著看到一條蟒蛇在水池中,於是打電話請善堂抓蛇。善堂人員將蛇裝入麻袋中,接著帶到遠處山林放生。
 
关键词:善堂蟒蛇水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