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5家外商獲准在泰經營

2015-07-23 09:43:5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商業部商業發展促進廳長龐攀19日透露,商業部7月批准35家外國企業在泰國經營,其中23家為首次來泰投資。累積今年首7個月,商業部共批准175家外國企業在泰經營,投資總值超過64億銖。
 
商業部7月批准35家外國企業在泰投資經營,投資價值達5億8000萬銖,並且創造385個就業機會。與前一個月比較,獲批准在泰經營的外商數量增加3家或9%,但是投資額度減少9億8700萬銖或63%。與去年同期相比,獲批准在泰經營的外商數量降低4家或10%,投資價值也減少50億9600萬銖。原因是2014年7月獲批准經營的外商從事商業銀行業務,這些產業的投資額度偏高。
 
累計今年首7個月,商業部共計批准242家外商在泰經營,投資總值達85億8700萬銖。與去年同期比較批准數量增加17家或8%,投資額度減少44億6200萬銖或34%。
 
按產業劃分,服務業占20家企業,投資額度為5億900萬銖,主要為關係企業或製造商提供服務,例如大樓出租服務、管理諮詢等。主要投資來源國為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德國、荷蘭以及西班牙。商務代理辦事處有9家,投資額度為4000萬銖,主要是向母公司報告經營、經濟、市場、投資等狀況及資訊,主要投資國為新加坡、日本、德國、法國、澳洲及丹麥。
 
零售業有3家,投資額為1900萬銖,主要投資國為日本、新加坡及印度;批發業有1家,投資額約600萭銖,主要投資國為新加坡;仲介機構有1家,投資額300萬銖,投資來源國為新加坡;與官方或國營企業簽定合同的外商有1家,投資額300萬銖,投資來源國為南韓。
 
关键词:外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