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逸美女被追求者潑酸喪命

2015-07-25 11:06: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程逸府昨天(24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遭到追求者當街潑硫酸,倒地尖叫求助,路人將她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警方正在追捕做案者。
 
程逸警方昨天10點接到醫院報案,稱一名女子被潑硫酸重傷,熱心路人將她送醫搶救,不過因為傷勢太重,搶救無效死亡,警方立即趕往醫院調查。
 
警方在醫院看到威帕麗(37歲)的屍體,她的臉部、頸部、胸部都有灼燒痕跡,醫生說硫酸進入她的口部,導致食道、呼吸道嚴重燒傷死亡,送到醫院時已經奄奄一息,醫生也無力回天。
 
送威帕麗到醫院的熱心民眾稱,事發地點在一個典當舖門外,一名男子叫住威帕麗,接著往她臉上潑酸,威帕麗手摀著臉倒下,該男子立即逃跑。
 
因為痛楚,威帕麗大聲尖叫,路人遂將她送醫搶救。
 
警方展開調查行動,尋找威帕麗的親人,並且找到她的哥哥。威帕麗哥哥說,妹妹因為相貌姣好,所以有不少人追求,之前曾經抱怨有個男的一直追她,遭到拒絕後就不斷威脅,甚至有一次她為躲開對方,跳上朋友的機車逃跑,所以哥哥懷疑是這名男子做案。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展開調查行動,並且取得事發地點附近的監控錄像,同時會追查威帕麗哥哥口中所說的這名男子,因為他有很大嫌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