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P市集將亮相普吉 創收估300萬

2015-07-27 11:18: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普吉府將於本月29日至8月4日,在Anuphas & Sons公司場地內舉辦「一鎮一特產(OTOP)」市集活動,以此刺激泰國經濟發展,並響應促進OTOP特產市場機制發展項目,推動旅遊業獲得持續性發展。本次活動預計可創收超過300萬銖。
 
普吉府尹尼實於24日上午10時半,在普吉直轄縣達拉艾鎮龍婆路主持OTOP特產市集新聞發布會,宣布將於本月29日至8月4日在Anuphas & Sons公司場地內舉辦該活動。尼實表示,不管是過去的每一屆政府,還是現任政府,從2001年起一直認真執行政府出台的OTOP特產推廣政策,旨在創造就業機會、增加民眾收入、促進學習當地文化、整合人力資源、開拓社區民眾新思維等。
 
他強調,普吉府十分重視當地OTOP特產的發展,包括每年投入大量預算用於新產品的開發與原有產品的推廣,而本財政年度內普吉府針對OTOP特產市場機制促進發展項目,投入高達134萬2600銖預算。項目涵蓋3個活動,包括:1、展銷來自經濟自給自足社區的OTOP產品,投入預算40萬銖;2、舉辦2015年普吉OTOP特色商品市集,投入80萬銖預算;3、提升OTOP產品生產與市場發展潛力,投入14萬2600銖。
 
本次OTOP市集活動共持續長達7天,活動期間將展示和銷售來自全國各地區的優質OTOP產品,整個活動現場將有120個展位,而產品的價格也相當公道,其中普吉府承包了50個展位。活動期間每個晚上都會為民眾及遊客獻上來自學生的文化藝術表演,可謂是夜夜都精彩。相信整場活動將會創造不低於300萬銖的收入。
 
关键词:普吉市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