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拉花果節 新鮮水果吃到嗨!

2015-07-27 11:19:3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南疆也拉府勿洞縣在萬花園花果節盛會廣場,舉辦「美味水果節」活動,促進也拉府本地特色水果更多外銷,發展當地經濟,進一步樹立遊客對觀光南疆的安全信心。
 
也拉府尹薩邁昨天(26日)在該府勿洞縣達諾咪洛鎮碧亞米村冬季花園,萬花園花果節盛會廣場主持美味水果的開幕典禮儀式,參加活動有勿洞縣長單隆、特別偵查兵第33軍指揮官威迪、勿洞縣警署署長警上將素查、當地官員、民眾以及許多國內外遊客。
 
薩邁透露,勿洞縣種植很多品種的經濟水果,每年都給當地民眾帶來豐裕的收入,包括榴蓮、山竹、紅毛丹、龍功果等,而該縣還有一處受歡迎的旅遊聖地-冬季花園。這次活動的舉辦,給遊客帶來無限的樂趣,同時還可以品嘗到新鮮美味的水果。
 
也拉農業署巴龍女士指出,該活動得到府級部門的大力支持,農業與合作社部管轄下的機構和當地各單位,包括鎮長、村長、冬季花園城會員、社區區長等,都對該府的優質水果、旅遊聖地進行大力宣傳,促進旅遊業的發展,增加當地就業,以及穩固長久的發展當地社區產業。
 
此外,此次水果節還推出更多豐富多彩的活動,例如組團或個人狂吃榴蓮競賽、東北部音樂表演、榴蓮剝皮示範、免費試吃等活動,吸引了大量的國內外遊客踴躍參與。
 
关键词:花果水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