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興軍隊查獲大批軍用武器

2015-07-27 11:20:3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來興府軍方昨天(26日)行動,在邊境尋獲大批軍用武器,其中包括M79榴彈槍、M16自動步槍、RPG單兵火箭筒等,軍方已經聯繫警方展開調查行動。
 
來興府海軍陸戰隊182部隊,昨天中午13時在邊境巡邏時,發現一輛可疑小貨車駛上山,巡邏隊立即追去查看,趕到山上沒有發現小貨車,卻在草叢中發現大批武器。
 
巡邏隊經過清點,總計有M16自動步槍1支、M16-A改進型自動步槍8支、M79榴彈槍1支、RPG-7單兵火箭筒1支、子彈箱3個、點7.62子彈3240發(如圖)。
 
由於在發現武器的現場沒有能逮捕任何嫌犯,巡邏隊將槍帶回軍區,檢查每支武器的編號,查明是否屬於軍隊中失竊槍。同時,軍方已聯繫警方展開調查,初步懷疑是軍火販走私槍,因被巡邏隊發現棄槍逃跑。
 
关键词:武器查獲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