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下修GDP 泰股週一大跌

2015-07-27 19:54:29 作者:udnbkk66 来源:陳瑞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上周五美股下跌、原材料賣壓沉重、中國工業利潤數據不理想,聯準會升息的不確定性,亞洲股市今天開盤全線下跌。
受以上因素影響,泰股(SET)今天(7月27日)早盤開盤下挫,泰石油(PTT)等能源股領跌,最低觸及1415.31點,截至中午收盤時止,SET指數下跌21.20點,跌幅-1.47%,收1416.88點。
盤中,泰國財政經濟辦事處宣布,下修今年泰國國民生產總值(GDP)增幅,從4月份預估的3.7%降至3%。財政經濟辦事處主任吉沙達表示,受到乾旱、泰銖疲軟等影響,所以下修今年GDP,不過根據數據顯示,增值稅收和進口稅收有所增加。
泰股下午收盤繼續下跌,賣壓沉重,收盤收於1412.55點,下跌25.53點,盤中最低跌至1410.72點,跌幅1.78%。大華銀行分析師分析,本周佛節連續長假,加上市場缺乏新熱點,泰股恐調整在1420附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