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旁遮普恐攻 8警民+4歹徒喪命

2015-07-28 11:03: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綜合報導】印度旁遮普省恐怖攻擊事件,4名恐怖分子喪命,造成5位警察、3位平民死亡。
 
「新德里電視台」(NDTV)昨天晚間的電視畫面顯示,旁遮普警方昨天下午自建築頂樓,對槍手藏身建築投擲手榴彈,爆炸聲此起彼落。確定4名槍手喪命後,著黑色制服、持槍的印方安全部隊10餘名成員在鏡頭前振臂歡呼。報導說,持續11 小時的「727旁遮普省(Punjab)恐怖攻擊事件」落幕。
 
截至昨天傍晚,仍有至少兩名已遭包圍的槍手與安全部隊持續駁火。全印各大城巿已進入高度警戒。「印度時報」網站下午4時(當地時間)報導,內政部指出,「旁遮普省恐怖攻擊事件」造成3位平民、4位警察死亡。死亡平民中,有兩人因現場圍觀而罔死。
 
據信來自巴基斯坦的4或5名槍手著印度陸軍制服,昨天清晨5時30分(當地時間)左右在旁遮普省古達斯普爾縣迪納納加爾鎮的巴士站附近,企圖搶奪1部卡車未遂。槍手對路邊攤開火,造成1名攤販死亡。他們後來攻擊1輛旁遮普省營公車,造成多人受傷,又駕駛搶奪的白色風神800轎車,對迪納納加爾警局攻擊,造成包括資深警官巴吉特在內的4名警察殉職。槍手後來受困毗鄰警局的警察宿舍,駁火持續中。至少4名槍手中據報已有1人遭擊斃、1人重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