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排名原地踏步 巴育:不在乎

2015-07-29 11:18:4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針對美國政府前晚公布的本年度各國人權狀況排名,巴育總理昨天(28日)發出呼籲,希望社會不必太過擔憂。外交部長他納薩上將強調,排名不會影響泰國的對外貿易。
 
美國政府27日晚公布了今年度各國人權狀況排名,泰國仍處於第3類排名(TIER3),巴育總理對此表示不必太在意,因為泰國政府已在認真解決,並嚴格執法,而美國政府也表示,有看到泰國政府在維護人權與打擊人口販賣所做的努力。如果美國能與泰國增加相互間的溝通理解,就會促使以後的排名狀況有所改善。
 
副總理兼外交部長他納薩上將表示,對美國公布的排名不感到失望,因為美國並沒有看到泰國在維護人權與打擊人口販賣取得的成效,而此項排名也不會影響到泰國的對外貿易,泰國政府會持續抵制和打擊人口販賣,而做出的努力也不是僅僅為了改善排名狀況。
 
國務院發言人訕聖少將指出,該排名並不能反應出泰國治理解決非法勞工問題的真實狀況,目前仍在法庭審理中的人口販賣案件多達70多件,沒收與人口販賣相關的贓款上億銖,獲得解救的被販賣人員不計其數。泰國政府也在與周邊國家及國際社會進行合作,以聯合打擊跨國人口販賣行為。
 
关键词:原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