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貼將辦記者會 維穩:請先通報

2015-07-29 11:19: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已於昨天(28日)上午還俗的前副總理素貼,準備在30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對此,維穩委員會副秘書長及陸軍總參謀長察差霖上將強調,必須事先向維穩委員會通報新聞發布內容,並在徵得維穩委員會的審核與准許之後才能進行。
 
察差霖上將表示,前驅趕穎拉政府民眾團體秘書長、前民主黨政府副總理素貼,如果準備在還俗後於本月30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就必須提前向維穩委員會通報新聞發布會的內容,並在徵得維穩委員會的准許之後才能進行。目前尚未接到素貼提交的申請,或是素貼並沒打算提前向維穩委員會提出舉行新聞發布會的請求。依照臨時憲法賦予的許可權,以及維穩委員會以往發布的公告,任何前政治家若準備舉行新聞發布會或記者會,都必須徵得維穩委員會的准許,並提前向維穩委員會通報要發布的相關內容。
 
維穩委員會發言人雲泰上校指出,依照維穩委員會發布的公告內容,素貼必須在舉行記者會之前向維穩委員會通報相關內容。而維穩委員會以往發布的公告與法令仍舊有效,任何有違社會安定或容易挑起政治紛爭的行為都是不容許的。維穩委員會曾請求各政黨、政治家、民眾團體領導人配合,共同維護社會的穩定,讓維穩委員會和政府有時間解決現實問題,早日恢復民主制度和舉行全國民代選舉。目前只是初步了解到素貼要舉行的新聞發布會,可能與未來社會發展的見解相關,但還無法確定是否會涉及政治,或是會引發社會矛盾紛爭,因此有必要事先徵得維穩委員會的審核與准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