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商銀行8月8-9日 ATM暫停使用

2015-07-29 11:29:3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匯商銀行(SCB)宣布,銀行將在8月8日晚上11時至9日凌晨5時關閉全國自動櫃員機(ATM)系統,目的是升級ATM系統及提升安全系數,增加客戶使用銀行ATM服務的信心。
 
匯商銀行指出,在關閉ATM系統期間,客戶將無法使用借記卡(Debit Card)、信用卡及其他銀行卡在匯商銀行及其他銀行的ATM辦理業務。不過,銀行信用卡持有者仍能照常刷卡消費,客戶也可以透過「SCB Easy Net」網絡銀行服務、「SCB Easy App」手機銀行服務及「UP 2 ME」辦理匯款手續,但只可以匯款至匯商銀行的賬戶,不可以匯款至其他銀行賬戶。
 
為此,銀行希望客戶配合提前計畫,避免在銀行ATM系統關閉時使用銀行服務,並為造成的不便誠摯致歉。客戶如有問題,可致電銀行客戶中心02-777 7777查詢。
 
匯商銀行累計今年上半年盈利為263億6939.8萬銖,比去年同期的278億5185.8萬銖減少5.29%;每股盈餘從8.19銖降至7.76銖。
 
关键词:商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