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總視察南疆 加強守夏節治安

2015-07-30 11:05:4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陸軍總司令鄔東德上將昨天(29日)赴南疆3府地區視察工作,要求加強守夏節期間南疆3府的安全,對任何違法行為都要依法嚴懲。同時,他呼籲南疆民眾能對治理人員的努力給予更多理解和支持。
 
國內安全局發言人班樸上校表示,陸總要求第四軍區指揮官與國內安全局第四區負責人,在守夏節期間加強南疆地區的社會安全保障,而當地有諸多僧侶和信仰佛教的善信,近日會有諸多佛教活動,必須對寺廟與宗教場所加強安全防護,確保佛教善信的生命安全。國內安全局將徵集志願者維護社會治安,不希望當地民眾因信仰宗教的不同而產生對立分歧。
 
鄔東德上將在赴南疆視察前對媒體表示,除督查各項治理工作進展之外,還將向當地政府移交曾被焚燒但已獲得修復的學校,並向在當地長期執行治理工作的人員表示慰問。在要求治理人員確保南疆民眾安全的同時,也要加強自身安全防護意識。希望民眾能對治理人員做出的努力給予更多理解,並對政府的治理工作給予支持。
 
关键词:南疆治安夏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