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推孝心遊 帶媽媽去旅行!

2015-07-30 11:06:2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旅遊局巴蜀府辦事處針對母親節(8月12日),特別推出「幸福家庭,8月帶母親游巴蜀」活動,慶祝即將到來的皇后殿下83懿壽,也讓大家更加重視母親節。網上在線報名的前100人可免費獲得華欣4D博物館門票。
 
泰國旅遊局巴蜀府辦事處主任阿娜薩女士28日表示,8月8-9日期間,泰國旅遊局中部地區8個辦事處與巴蜀府辦事處、華欣匯蒙空寺聯手,推出「幸福家庭,8月帶母親游巴蜀」活動,並在華欣匯蒙空寺舉辦齋僧活動。
 
阿娜薩指出,這次活動旨在崇慶皇后殿下83懿壽,向全國的母親們獻上節日禮物,有出行計畫的家庭可以借這個機會,帶著母親和家人一起到佛寺禮佛布施,感謝報答母親的養育恩情,祈求家庭幸福平安,促進當地旅遊發展。
 
歡迎感興趣的遊客和民眾踴躍參加,可撥打電話032-513885或登錄網站www.facebook.com fanpage:tat prachuap進行諮詢,前100名報名者可免費獲得華欣4D博物館參觀門票。該博物館目前是泰國境內的第一家4D博物館,獲得門票的民眾必須要參加活動才能使用。
 
巴蜀府旅遊觀光協會顧問阿披察說,這次的活動很有意義,已經是泰國旅遊局連續舉辦的第3屆活動,以家庭親子遊作為賣點,吸引越來越多的家庭前往華欣旅遊,因為大部分人很少有時間與家人團聚共同旅遊。
 
关键词:巴蜀孝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