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車昏迷 第七台女星翻車受傷

2015-07-30 11:07:2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曼谷挽賜區前天(28日)發生一起車禍,第七電視台女星帕卡蒙(31歲)駕駛一輛雪佛蘭汽車,經過路口時突然暈過去,導致汽車翻覆並擦撞到一輛計程車,帕卡蒙受傷。
 
挽賜警方前天接到報案,巴查努甘路口附近發生交通事故,一輛越野車翻覆,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趕往現場。
 
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側翻的雪佛蘭白色SUV(如圖),駕駛員帕卡蒙昏迷在駕駛座上。
 
警方將帕卡蒙救出,沒過多久她恢復知覺,善堂遂將其送到醫院治療。帕卡蒙說,她駕車經過事發路段時,突然覺得眼冒金星,接著就昏迷過去,醒來時自己已經身處醫院,詢問獲悉汽車翻倒。
 
計程車司機說,這輛白色雪佛蘭突然越線進入他所在車道,接著車頭猛地一轉就翻在地上,而計程車躲避不及被擦撞到,所幸不是太嚴重。
 
醫院方面表示,帕卡蒙可能是工作勞累加上低血糖,開車時突然昏迷,所幸受的傷也不是太嚴重,目前正在住院,過幾日即可回家。
 
关键词:女星第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