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撞機車二死 肇事司機逃

2015-07-30 11:07: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暖武里府挽磨通縣昨天(29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小貨車撞上一輛載客機車,機車騎士和乘客喪命,肇事司機逃逸,目擊者稱只看到肇事車是一輛小貨車,警方表示會檢查道路監控視頻,盡快將肇事者逮捕歸案。
 
暖武裡府挽磨通縣警察署接到報案,一輛小貨車把一輛機車撞倒後逃逸,機車被擦撞後,撞到路邊圍牆,導致機車騎士和乘客當場死亡,警方,法醫和善堂立即趕往事故現場。
 
警方在事故現場發現,被撞的是一輛白色本田機車,兩名死者倒在馬路中央,檢查後獲悉機車駕駛員名叫納卡德(40歲),另一名死者名叫頌披(39歲),是一名計程車司機。
 
警方檢查事故現場,發現路邊圍牆有撞擊痕跡。目擊者說,看到一輛小貨車擦撞到機車,機車失控撞上路邊圍牆,車上兩人倒地身亡。肇事小貨車加速逃離現場,目擊者記不清其顏色、車型和車牌號碼。警方表示,會檢查道路監控視頻,盡快將肇事者逮捕歸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