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隆府3癮君子僧侶寺內吸毒

2015-07-30 11:07:4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烏隆他尼府某寺廟3名僧侶昨天(29日)因販毒、吸毒被捕,警方在僧舍床底下搜出11粒瘋藥,警方實施逮捕行動時這3名僧人正在吸毒,他們供稱有人提供瘋藥給他們售賣及吸食。
 
警方昨天接到舉報電話,稱農滅區農滅村一座寺廟內,有僧侶販賣、吸食瘋藥,警方立即派員前往調查。
 
警方到達該寺廟後安排線民與僧侶蓬實聯繫購買瘋藥,約好交貨地點及時間後,警方便跟著線民進入寺廟,在蓬實拿出毒品時將其逮捕。
 
隨後警方進入蓬實僧舍,發現在其床上起出一個塑料袋,裡面有11粒瘋藥。隨後警方在另一座僧舍,發現2名僧侶正在吸毒,遂一併逮捕。
 
警方審訊獲悉,3名僧侶分別叫蓬實(20歲)、納達攀(21歲)及威塔亞(28歲),警方把他們及贓物帶回警察局審訊。被捕僧侶承認,有人給瘋藥提供瘋藥給他們,不僅自己吸毒,也順便賣毒。
 
关键词:君子隆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