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米粗心父熟睡捂死幼女

2015-07-30 11:07:5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甲米昨天(29日)發生慘劇,一名父親晚上熟睡,將手壓在女兒的嘴鼻上,導致其缺氧死亡。醫生檢查後判斷,女嬰無任何外傷,因重度腦缺氧導致死亡。
 
甲米直轄縣警方接到報案,一女嬰被送往醫院救治,不過女嬰送到醫院時已經死亡。
 
警方立即趕到甲米醫院調查,看到這名1月零7天的女嬰,其父親叫乃歐(23歲),父母都是甲米直轄縣人,他們悲傷地守候在女嬰床邊。
 
母親說,事發當晚他們正要睡覺,睡在嬰兒床上的女兒哭鬧起來,就把女兒抱來一起睡,女兒睡在丈夫旁邊。
 
早上六點起床準備上班時,母親發現女兒一動不動地躺著,血從被丈夫手下壓著的口鼻中流出,就立即把丈夫的手移走,叫醒丈夫把孩子送往醫院。
 
到診所後女兒依舊沒有反應,醫生讓他們把女兒送往甲米醫院,但醫生說孩子缺氧太久已喪命。
 
乃歐說,昨晚睡得很沉,直到妻子叫醒他才知道手捂住女兒的嘴鼻。醫生推斷,女嬰沒有任何外傷,因被父親的手長時間壓到口鼻導致缺氧窒息而死。
 

相关文章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