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府老漢猥褻7歲女童

2015-07-30 11:08:0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一位母親因工作原因,遂將年僅7歲的女兒交給一對老夫妻看顧,誰知她卻在一年內遭老漢多次猥褻。
 
警方前天(28日)接報,稱梭桃邑鎮一處出租屋內有女童被一名老漢猥褻,警方遂派人前往調查。警方到達現場後,看見女童阿諾(7歲)及阿艾(50歲),阿艾的丈夫阿彼(51歲)逃跑。警方將阿諾帶回警局,阿諾說女童去年開始遭阿彼猥褻,最近一次遭猥褻是7月20日下午,警方便將阿諾帶到醫院檢查。警方調查得知,阿諾母親叫阿桂(31歲),由於工作原因法照顧年幼的女兒,阿桂便將阿諾委託給阿彼夫婦看顧,誰知卻是將女兒送入狼口,遭到阿彼猥褻。
 
警方表示,阿彼自知東窗事發後逃跑,有可能藏匿在朋友或親戚家。
 
关键词:春府女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