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旱沒田種 老農改行走私

2015-07-30 11:08: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來自安納乍能府的一名老農民於前天(28日)在鄔汶府直轄縣被警方查獲,他駕車偷運一批黃檀木,當警方問及做案原因,嫌犯稱旱災無法種地,沒有收入所以鋌而走險。警方日前接報,有不法份子從鄔汶府琛隆縣駕駛小貨車運載一批黃檀木到安納乍能府,於是派人埋伏和攔截。行動期間,警方發現可疑小貨車駛來,遂示意停車接受檢查,不過小貨車沒有停下來,而是踩油門加速逃跑。
 
警方立即展開追捕行動,很快將小貨車攔下。經過檢查,確定嫌犯名叫乃開(62歲),他是安納乍能府的一名農民。乃開說,農田近期因為早災無法耕作,如果此情況持續下去,家裡很快就沒有錢應付日常開銷,所以才會接運檀木的活,每公斤得130銖運費。
 
警方表示,嫌犯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警方會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送交法院處理。
 
关键词:田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