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卡車撞機車 1死1傷

2015-08-01 11:53:2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普吉府昨天(31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卡車撞到一輛機車,造成機車騎士重傷,坐在機車後方的12歲女童喪命,肇事卡車司機逃逸,警方正在展開追捕。
 
普吉警方昨天早晨6時接到報案,直轄縣塔灣縣公路發生交通事故,現場有死傷者,警方立即與善堂前往事發現場。警方在現場看到一輛翻倒的本田機車,駕駛員娃莎娜(40歲)重傷,現場還有一具屍體,名叫女童A(12歲,化名),善堂人員立即將傷者送到附近醫院去搶救。
 
目擊者告訴警方,當時娃莎娜駕駛機車,女童坐在機車後,在事發彎道被肇事卡車從後方撞倒,機車翻到一旁,娃莎娜落到地上,女童則被卡車車輪碾過。事發後,卡車並未停車,而是加速逃跑,目擊者沒能看清車牌號碼。
 
警方表示,肇事卡車行駛速度快,過彎時撞到機車肇禍,而且畏罪逃跑,警方正在展開追捕行動,同時調查監控錄像以確定卡車的車牌號碼。
 
关键词:普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