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母親騎行 改為今早大演練

2015-08-02 12:48:3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為母親騎行」活動原訂今天(2日)下午開始進行大規模演練,但警方宣布,改為今天上午,從早上6時起,從第五世皇聖像廣場到威帕哇迪蘭實路,直至帕鳳裕庭路第11步兵營的活動路線,將分段封路。巴育總理及內閣成員將參加今天上午的演練活動。
 
曼谷交通警察部門負責人普西警上校透露,「為母親騎行」活動演練時間已調整為今天上午,從早上6時起到中午12時舉行。巴育總理今天早上9時許,將率領內閣部長及有關部門人員從律實皇宮第五世皇聖像廣場騎單車出發,並將體驗全程騎至帕鳳裕庭路的第11步兵營。這次大規模演練預計有1000多人參加,以檢視活動路線的準備情況,確保8月16日的活動正日將能正常舉行。
 
普西警上校透露,有關部門將在今天上午6-9時,對第五世皇聖像廣場、叻丹能路、伍通路、帕雅泰路直至勝利紀念碑進行封鎖管制交通。上午8時起則將對活動其他路段進行陸續封路,以檢驗16日的活動當天將實施封路的方式。
 
為方便市民使用威帕哇迪蘭實路主要路段,不受到本次活動的影響,廊曼TOLL WAY高速路今天上午6-12時,以及16日中午12時至晚上9時,將開放給民眾免費上路。而16日當天的活動時間為下午時段,活動路線全線封鎖交通將從中午開始,一直到晚上9時,所以呼籲市民作好出行路線計畫安排。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