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有1600萬芯卡未實名登記

2015-08-02 12:48:5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廣播電視與通信事業委員會指出,全國手機芯卡實名登記已於前天截止,從昨天(1日)起,尚未進行實名登記的芯卡或電話號碼,可以接線,但無法撥打電話。有關部門繼續開放給民眾在本月31日之前完成登記,否則芯卡將無法繼續使用。
 
廣電通委員會秘書長塔功指出,據統計,截止7月31日為止,全國有6950萬個芯卡或者手機號碼完成了實名登記,計為全部使用芯卡的81.3%。全泰國目前有在使用的芯卡或手機號碼有8550多萬個,因此到7月31日登記截止後,還有大約1600萬個芯卡沒有登記,這些芯卡和手機號從昨天起已無法撥打電話和發短訊,也無法上網,但還有接電話。廣電通委員會已擴大期限為8月31日之前登記,如再逾期,則芯卡及號碼作廢。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