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永信抵泰 武僧團等80人隨行

2015-08-02 12:49:02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新社鄭州1日電】深陷輿論漩渦的中國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赴泰行程未變。8月1日,少林寺常住院法師、少林武僧團及居士共80多人啟程飛赴泰國進行文化交流。
 
這次「少林文化絲路行」之泰國文化交流活動,早在7月初即已確定行程。7月10日,少林寺官網就已公布了上述泰國交流活動的日程安排。少林寺網絡部負責人鄒相8月1日向記者證實,此行日程安排未變。
 
鄒相介紹,他們於1日下午出發,同行的有少林寺常住院法師、下院負責人、少林武僧團,以及部分居士,共有80多人。按照此次活動計劃安排,少林寺此行活動為期一周,主要在泰國曼谷、清邁進行交流。釋永信1日中午率先從鄭州新鄭機場直飛曼谷素萬那普機場,約晚上7時抵達當地。期間,釋永信將率眾前往佛統府拜訪泰國現任代僧王頌德‧帕‧摩呵拉查曼克拉贊長老;佛統府大佛塔繞塔經行、禪修體驗。在金佛寺,參加泰國王室組織的「北少林寺佛像迎請法會」,結緣紀念開光佛像。
 
关键词:永信武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